bzy

裴珍映x金在奂 逆行c5

这章很短 看了团综之后突然就想写了
我们极圈赶紧出逼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金在奂第二十次把手伸向抽纸的时候,裴珍映终于张开口

“哥,你感冒了么?”

嗯,你看不出来么,还不都是怪你?金在奂心里是这么想的。

“嗯…有点,没什么大事,快好了”

……

……

怎么就对这小子狠不下心呢

“那哥今天多吃点,增强免疫力,我妈今天熬的骨头汤呢。”

今天裴珍映妈妈生日,请金在奂一家来家里吃饭,金在奂本来不想来的,怕尴尬,但他妈告诉他晚自习的假都请好了。金在奂权衡再三,与其在教室里对着星空发呆,还不如来吃顿好的。

“你说,我们算不算见过家长了?”

这小子又在说什么胡话,金在奂忍不住摸了摸裴珍映的额头,看看他是不是病糊涂了,可那温凉的触感告诉他,没病,裴珍映清醒的很。

“你小子脑子里都想什么呢,什么见家长,你别倒贴我。”

裴珍映被金在奂拍了脑袋,也不反抗,就坐在床上傻乎乎的笑着。

“怎么,哥不想和我结婚么?诶呦,哥哥哥哥……疼疼疼……”

金在奂被裴珍映搞得一头雾水,也不想理他了,使劲把裴珍映的头往被子里一按,自己打开门出去了。

听见金在奂走了,裴珍映从被窝里钻出来,揉揉自己的脑袋,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给姜丹尼尔发消息

“丹尼尔哥,planA 失败[哭泣]”

裴珍映越想越委屈,他打开浏览器看着自己的搜索历史

[怎么把直男掰弯]

[男的怎么和男的表白]

[怎么和直男在一起]

……

……

……

[同性恋是病么]

他前些天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个同性恋的时候,抑郁了好一阵子,怎么办,在奂哥会不会嫌弃我,我妈会不会打死我,我爸会不会把我扔出家门,我……这些个问题困扰了裴珍映十几个日夜。他有时候也想是不是自己多想了,但每次看到金在奂,他都想上前抱抱金在奂,去捏捏金在奂的圆脸。他确实也这么做了,用更过分的方式,他亲了上去。

那天晚上裴珍映回到家,确定自己是个同性恋并且喜欢金在奂之后,第一个告诉了姜丹尼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告诉他,只是觉得姜丹尼尔是世界上除了他之外最了解金在奂的人,并且每天和金在奂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人,是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收到裴珍映的求救消息也是吓了一跳,一边安慰着妹妹一边回着裴珍映的消息

“强攻呗,我也没追过男的,或者你上网查查?”

“好哦,丹尼尔哥[点头]”

“还有,哥要帮我,虽然还不知道帮什么”

裴珍映听了姜丹尼尔的话,上网查了,这时候拜天拜地都没有用,还不如去看看网友的……箴言。

裴珍映汇集了网上和姜丹尼尔的强攻法,设想了一百零一种表白的方法,简称 plan101

谁知道出师不利,planA还没施行一半就被金在奂打回了娘胎里,裴珍映不知道哪里出了错误,想着是不是自己太直接了,或许温柔的进攻会更好。

“阿姨,在奂哥呢?”

“去洗手了,珍映也收拾收拾洗洗手准备吃饭吧”

裴珍映走到洗手间,看到金在奂正搓着手,他悄悄来到金在奂身后,把金在奂搂了个满怀,把手覆在金在奂手上

“你……你松开”

“哥是客人,怎么能自己洗手呢,我帮你,哥有没有感动到?”

……

……

“没有,滚”

下一秒裴珍映就被金在奂赶出洗手间。二战持续受挫的裴珍映蔫着回到房间,看到姜丹尼尔给他回的消息

“你干什么了都[疑问]”

“我就问他不想和我结婚么,然后他洗手的时候我搂着他帮他洗了呀,这不是强攻么”

“[微笑]”

“珍映啊,你真是个,只知道向前的男人,只知道爱情的傻瓜”

是么,裴珍映嘟着嘴,看着天花板。

在奂哥好难追……但我裴珍映的词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可,我怎么追呀……

tbc

评论(16)
热度(58)

© b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