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y

【六金】公开暗恋 c1 吃鸡

*游戏主播奂x大明星雀
*ooc预警 全是我自己胡来


“那咱们今天就到这吧,我要去睡觉了。我周三还会直播大家想看玩什么游戏在我微博底下给我评论。嗯...没事我就下了,大家晚安!”


是的,金在奂是一名网络游戏主播,微博粉丝二十万,直播平台粉丝快百万,也算是小有名气。没有什么特定的游戏,什么都玩,比如,金在奂就刚刚结束奇迹暖暖的直播......


金在奂妈妈是反对他做这个的,觉得不务正业,也不一定能赚到多少钱。确实是,金在奂刚开始直播的时候,直播间人数超过50人他都想放个炮庆祝,只可惜大气污染严重,放炮要进局子。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火的,金在奂具体也说不清,好像是有一次玩王者无意中匹配到了平台某大神,因为自己给大神来了个五杀,粉丝数一下增了三位数。粉丝每天都在涨,弹幕也开始成片的增多,收到的游艇跑车也是不计其数。在众多送礼的人中,金在奂印象最深的是一个id叫“雀大佬”的,每次都给自己刷10辆跑车,让金在奂有一种被包养的感觉,情人节那天竟然还给自己刷了9999朵玫瑰,弹幕里全是说让金在奂同意雀大佬求婚的。


“你周三打算直播哪个游戏啊,要不跟我一起?”


又是这个女主播,之前就明里暗里想跟金在奂炒cp,在直播里总是提到金在奂,搞的自己的一众女粉跑到微博私信质问他是不是和这个女主播恋爱了。一个月前女主播也这么发消息来,金在奂回了个Q版泡泡堂,结果就是......他俩真的一起直播打了两个小时的Q版泡泡堂......看着电脑上四处乱窜的泡泡,金在奂怀疑自己脑子里是不是有泡。


“我啊,我可能做吃播吧。”


......

......


那就真的做了吃播。周三下班抱着两个炸鸡桶回到家,打开电脑,对着镜子甩了甩头发,“帅~”,金在奂自我满足的很。


“咳咳,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热评前十有八个都是让我吃鸡的,好,那咱们今天就吃鸡。怎么才能吃到鸡呢?首先......啊谢谢雀大佬的跑车!首先......你需要戴上手套,然后......”


屏幕另一头的朴佑镇看着金在奂从桌子底下拎出来两个印着自己大头像的炸鸡桶,一本正经的说“然后要买一桶炸鸡,拿一块塞到嘴里,嗯,吃鸡了......学会了么?”


搞笑,这哥哥搞笑,伴随着朴佑镇咧开的嘴角,又一辆来自雀大佬的跑车快马加鞭送到了金在奂面前。


“你傻笑什么呢,又看那小主播呢?”


旁边的经纪人看着朴佑镇又一个人抱着手机傻乐呵,用指头尖想想就知道,朴佑镇又在看直播。上个月开始朴佑镇就迷上了,好在这个主播的时间都在晚上,不然经纪人真害怕朴佑镇会在跑活动的时候当着数千粉丝的面看这个男主播玩奇迹暖暖......


“对不起别骂了!吃炸鸡是我的副业吃鸡是我的主业。今天是真的打算直播吃鸡,嗯等一下让我打开游戏哈。”


“看我的桌面帅不,佑镇又出新画报了嘿嘿”


凡是看过金在奂直播的人都知道,金在奂是当红小生朴佑镇的粉丝,超级铁杆粉丝。朴佑镇有没有拍新画报看看金在奂电脑桌面手机锁屏就知道,朴佑镇出新歌的第一秒金在奂就会在微博推荐。后来就有人在弹幕里问金在奂喜欢朴佑镇什么


“我就是个肤浅的人,当然是因为他帅呀唱歌好啊有钱啊!”


话糙理不糙,那时候朴佑镇盯着手机屏里手舞足蹈用全身每一个细胞叫嚣着“我爱朴佑镇需要理由么?”的金在奂,绽放出了18年来最灿烂的笑容,他感觉心脏怦怦撞击着胸腔,那股心动,马上就要溢出来。


“哥,搞个抽奖吧,用工作室的微博,就抽热评前三我的签名海报一张,记得找点水军,那个小主播评论的话把他顶上去。”


“行啊,你先把手机收起来,要下车了”


等朴佑镇从人潮中挤出,办完登机手续,在候机室稳坐下来的时候,金在奂已经大吉大利了,第一名三个打字还浮在屏幕上。耳机里传来金在奂的欢呼


“吃到鸡啦!!哈哈!怎么样,我金在奂出手,还有什么难事么?前几天平台负责人跟我说让我多直播直播王者荣耀,我想了想,也不是不行但我觉得王者荣耀电脑版操作起来不如手机版的方便,所以我就连接了手机屏幕,诶呦这个接线连接不良,那要不今天就算了,我们再来吃个鸡。”


上一局胜利的余韵还未散去,金在奂还眯眯笑着,朴佑镇看着小脸因为兴奋而红润的金在奂,实在是撑不住困意,在上下眼皮接触之前对着屏幕里的金在奂小声说


“晚安,以后我们会见面的。”

tbc

















评论(31)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