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y

【六金】公开暗恋 c3 要见面吗

*久等了(鞠躬
*ooccccccccc预警 



金在奂感冒了。


在被窝里沉沉地睡到下午六点,睁开眼睛头还晕乎乎的。金在奂觉着自己今晚是直播不了了,本来约好的王者排位也只能作罢。他缓缓坐起来,听见自己的关节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于是端起床头已经凉掉的枸杞茶喝了一口。


老了,青春真是不等人啊......


金在奂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足球场上有他留下的脚印,学校乐队的吉他上也有他的指纹。现在,整日坐在电脑前,吹着空调,再这样下去......对象都找不到了。都说这个社会上最可怕的物种就是死宅男,金在奂觉得迟早有一天,他也会变成脑门泛着油光的...死宅男。


等感冒好了,多出门逛一逛。


金在奂这么对自己说。逛什么呢...?感觉自己好久都没有见过太阳了,最近出过最远的门就是去楼下拿外卖。算了,等感冒好了再说吧。


“今天身体不适,之前定好的排位和直播能能往后推啦。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金在奂发完微博通知大家之后,就收到了平台助理的微信


“金老师,那个下周一平台五周年,有个颁奖典礼,要不要去参加啊?”


“你去年就没去,今年还是去一下吧,粉丝们都想让你去。”


去什么去,金在奂知道自己虽然平时面对镜头也没什么不适,能自言自语几个小时,但只要是站在人群中,他的交际能力几乎为0。况且他也没有什么上台面的衣服,穿着体恤牛仔裤去不是很丢脸么?


“不了吧...下周我妈妈来看我我要陪她。”


“这样啊....那金老师打扰了...不过我听说咱们公司最近签了那个朴佑镇诶,邀请的颁奖嘉宾里好像有他...”


金在奂看到消息猛地坐起,又感到一阵眩晕 倒了回去,什么,朴佑镇也要去,那我是不是可以见到朴佑镇了,天啊,真的假的?


“啊...不好意思,我妈妈刚刚打电话说不来了,我可以去的”


“这样啊...那金老师时间和地点我一会儿会发给您,希望您准时到达!”


退出和助理的聊天,金在奂看着手机屏幕上穿着黑色西装的朴佑镇,那是他今天上午刚换的壁纸。金在奂曾经研究过男人的魅力点,他觉得穿西装的男人最有魅力,所以他存了很多朴佑镇穿西装的图,每天换一张,从来不嫌麻烦。


“那朴佑镇去颁奖,也一定会穿西装吧...最好是黑色的,比较衬他的气质,嗯...深蓝色的也行...那我穿什么呢,我...”


金在奂对着空气抛出疑问,他在脑子里自动搜索了一圈没想到自己有什么正经的衣服,于是缓缓下床,到衣柜前扒拉了一番。


这件?不行,太幼稚了 上面还印着花呢!

这件?也不行,基佬紫太轻浮了。

这件白衬衫呢,应该可以吧?嗯...怎么上面还有上次吃酸辣粉溅上去的油....


金在奂一件一件的看,看一件扔一件,直到衣柜空掉,只剩一排白袜子整齐的摆在底层,而床上地上到处是他年少无知时买的衣服。挑了这么半天,也没挑出来一件能穿的,他刚刚还没感觉到,现在两只手臂都发酸,眼皮也有要合上的意思...


嗯...不管了,明天,明天再说...


*

“你,今天给我早睡,听见没有!你要是再敢采访的时候睡着,我把你手机没收!”


朴佑镇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关节,听着从头顶传来的经纪人的嗓门轰炸,心里烦得很。


昨天朴佑镇刚结束新歌的录制,前一段时间他都很忙,每天就是录音室到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昨天晚上才刚刚闲下来,想起欠了金在奂一周的直播都没有看,于是开始补档,补到五点半,天都微微亮了。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嗯?朴佑镇你看看你这黑眼圈拉的,今天雅丽姐都跟我说遮你的黑眼圈快难死了...哎你怎么还赶我走,我跟你说你今晚必须睡啊!明天早上八点就得回s市,晚上有活动。”


朴佑镇觉得他在听下去耳膜都要破了,推着经纪人就往门外走,直到听到电梯门合上的声音,他才离开。


其实经纪人不说他也会早睡的,明天晚上是金在奂所在的平台的周年庆,请他去做颁奖嘉宾。朴佑镇打听了金在奂要去,专门让朋友给他订购了一套西装,朋友问他要什么款式的,他也没具体说,就说


“能迷倒万千男性就行了”


一想到明天就要见到金在奂了,朴佑镇就有点紧张,握着手机在宾馆里走来走去,安生不下来。也不知道金在奂生病好了没有,这几天微博和平台都没有消息...


要不给金在奂打个电话问问吧,反正也不知道我是谁...会不会不接啊?打通了之后说什么??哎十一点了他会不会已经睡了?...


“喂...?”


电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打出去了,朴佑镇真想扇自己两巴掌,怎么净干点这不出奇的事!


“请问...是哪位...?”


金在奂的声音朦朦胧胧的,好像从水汽里传出来,带着潮湿,可能是刚醒过来,哑哑的,但语调是上扬着甚至还有撒着娇埋怨的意味。


“不好意思—打错啦!”


朴佑镇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捏着鼻子发出自己人生最嗲气的声音,才把电话挂断。挂完就后悔了,刚刚怎么没录音呢!


电话挂掉好久了,朴佑镇还在回味金在奂的声音,那和他直播的时候不一样,这声音是只有他朴佑镇一个人听过的,细细软软毫无防备的类似哼唧声的嘤咛。


妈的...朴佑镇揉了揉自己肿胀的下体,怎么又硬了,人还没见到就硬了,朴佑镇你可真不是个东西。摇摇头骂了自己几句,慢悠悠的走到洗手间去解决


那明天见咯,宝贝



tbc








评论(3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