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y

【六金】公开暗恋(番外1)整蛊游戏

(2017最后一天啦 一个超短差不多甜的剧场奉上

顺便也当成200fo感谢 感谢大家

最后一天都快快乐乐 恭喜发财?)

*背景 主播奂和明星雀已经恋爱并且公开

*ooc预警 依然是我瞎编的


金在奂又又又又上主页热门了。


不是游戏直播,是他和朴佑镇两个人的直播。


那天金在奂开车去朴佑镇家接他,两人一起去跨年。作为一个签约主播,金在奂这个月光顾着谈恋爱了,固定的直播时长还没完成,今晚又要和朴佑镇约会。


怎么办......


“各位,我今天,在车上给大家进行2017最后一次直播。很显然,车上没有设备,但我是个游戏主播呀,必须得整点游戏出来。那我们就......跟佑镇玩整蛊游戏吧!我前一段在微博上看见有人艾特我一个视频,就是一个韩国小哥,偷亲他的男性友人,在车上,看他们的反应。那个朋友艾特我的时候说让我俩也玩玩,好,那今天就玩玩,诶呦诶呦来了来了,让我把手机藏起来,呃呃呃架哪里....hi!佑镇,你来啦!”


朴佑镇打开车门就看见金在奂姿势别扭地顺着头发,一脸坦荡(?),笑嘻嘻地给他打招呼,这个笑朴佑镇再熟悉不过了,是金在奂直播时候的固定微笑。


什么呀,在直播吗?明星的自带雷达扫射车里一周,就看见了藏在车载香水后面的手机。朴佑镇也不去揭穿他,也一脸坦荡的就坐到了副驾驶位上。


“hi!在奂哥!我来啦!”


“那我们走吧,去哪里?我知道有一个不错的餐...”


“去你家啊,不然呢?哥不是说会做饭么?”


是啊,金在奂早些时候直播的时候对着自己的78个粉丝大吼“我又会做饭又会做家务又会打游戏,朴佑镇为什么还不来见我!”上个月俩人公开之后,这段视频又被扒出,金在奂把头埋在枕头里不让朴佑镇看到他爆红的脸,朴佑镇怎么拉金在奂也拉不起来,只能顺着金在奂起伏的背,跟他说


“我这不是来见你了吗?”


可现在也不是解释的时候,怎么,当着十万网友的面跟朴佑镇说其实我只会做泡面么?


“行,行吧,你把安全带系了。”


一路上,两人倒是没什么交流,朴佑镇在等金在奂给他惊喜,金在奂在盘算着什么时候去偷亲朴佑镇。


嗯......就是现在了


红灯倒数59秒的时候,金在奂侧身亲上了正在低头玩手机的朴佑镇的脸,并在两秒之内迅速回归原位。


怎么,怎么没有反应......金在奂忍不住扭头去看他,可朴佑镇还是低头玩着手机,感受到金在奂的注视,朴佑镇抬头吐出一句话



“好好开车吧哥。”



就这样,寂静的,走完了剩下的路。金在奂把车停到楼下,让朴佑镇先上去自己开的地下车库(实际上是为了拿手机),朴佑镇点点头,解开安全带,一条腿刚迈出去又折回来,捧着金在奂的脸来了个深吻,虎牙磨着金在奂的嘴唇,舌头在里面肆意的扫荡着。


妈的,我是个游戏主播不是色情主播啊!


“有...有人看着....松开...”


金在奂使劲把朴佑镇推开,把头扭向后面小口的喘息着。朴佑镇得意的靠在座椅上


“哪啊,哪有人,你别蒙我。”


“算了你...上去吧,我停车去。”


......

......

......


后来,等金在奂重新把那天的直播看了一遍,他发现,被整蛊的不是朴佑镇,是自己啊,朴佑镇趁自己开车不注意的时候又是对着镜头歪嘴笑又是眨吧眼的,他明明就知道自己在直播...刚刚平台负责人还给自己发消息让自己多做几期这样的直播说那天的在线观看量达到了平台创立以来的最高值。以金在奂这流量,再加上明星男友的爆炸身份,他现在离金牌主播只有一步之遥。


什么金牌不金牌的,金在奂现在也不稀罕这名号了,只想找地方出气。


于是


两秒钟之后,知乎上“和公众人物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下面新增了一条回答


匿名用户:


不好,别谈


(剧场有梗了就会更新 和正文无关!)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