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y

【六金】公开暗恋c2 恋与制作人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我把上改成01了...

害怕有人没有玩过所以没有过多涉及游戏内容 放心食用

*游戏主播奂x大明星雀
*ooc预警 不要骂我





朴佑镇刚刚结束一场签售,头上还顶着个狐狸耳发箍。他调整了一下座椅位置,等经纪人上车。又扭了扭脖子,把耳机去下来,这头戴式耳机他挂脖子上一下午了,把附近的皮肤磨的红痒,他忍不住就去挠。


“你今天发什么神经呢,这么热的天你非得戴个耳机?”


朴佑镇又挠了挠脖子,不回答经纪人的问话。


“那你就自己难受吧。还有我看粉丝给你刷了个新话题#朴佑镇人间周棋洛#,周棋洛谁啊?”


“我哪知道,我这么不食人间烟火......”


“诶诶诶,你看,我搜了搜,这游戏里面的人啊,恋...恋与制作人,跟你好像,都带耳机,啧啧,怪不得人间周棋洛......现在的粉丝脑洞真大,诶你怎么没声了呢,睡着啦.....那睡吧.....”


朴佑镇不想再听经纪人的絮叨,选择闭上眼即是天黑。其实他是知道周棋洛的。前几天金在奂直播的时候说他要开始玩恋与制作人了,于是朴佑镇也下载来玩。但他没想到是这种少女卡牌游戏,还不如金在奂之前玩的后宫三千人刺激......


金在奂会喜欢哪一个呢......许墨?不吧...他不喜欢学习应该不会喜欢教授吧......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那他应该喜欢周棋洛才对,因为我俩都是大明星呀!


于是朴佑镇自作主张为金在奂定了终生,他今天专门copy了周棋洛的穿衣风格,不知道会不会给金在奂一个惊喜,晚上直播的时候电脑屏幕会不会变成自己今天的帅照呢?


“大家好,我是百合恋,今天我们来讲讲恋与制作人”


百合恋........屏幕面前的朴佑镇一口咖啡喷出,还以为自己的柠檬老班就够那个了。


“百是百年好合的百,合是百年好合的合,恋是恋与制作人的恋。我叫这个名字呢是因为......我本来不叫这个的,给节目签死亡通知书的时候,点成了随便签一个......”


(画外采访
不专业:请问百合恋你本来打算叫什么呢?
百合恋:daddy
不专业:..................)

金在奂把手机连上电脑,鼠标点了好一阵,在他操作的间隙,朴佑镇瞄到了他的电脑桌面,怎么回事,没换?


“那我来说说我玩这个游戏的一些心得。首先呢,我要说明,截至目前我还没有往这个游戏里氪金,因为我想当着大家的面证明一下我的手气,一会我就当着一万人的面抽卡,希望白起哥哥能敲开我家大门哈!”


什么?白起?朴佑镇怒了!不是喜欢我的么!我是什么呀!年下大明星!他白起呢?年上警察,这么危险的职业你怎么也喜欢!


“啊谢谢雀大佬的...?臭鸡蛋?”


朴佑镇怒不可遏,点了个臭鸡蛋就送出去。


“估计是点错了吧!那我接下来就给大家表演个抽卡。嗯先切一下我输个密码......好嘞!我要点开花瓣了!”


9个R一个SR..........还是金在奂已经拥有的SR........


“98块买一次失败,我觉得值了.......好吧!我没手气.......passpass跳过跳过......大家都忘了吧!这个周棋洛的SR卡也不错是吧,周棋洛长得也帅啊,只不过我觉得和大明星谈恋爱有负担啊,而且......白起更像朴佑镇啊...!”


我...像白起?啊...原来是因为这个...早说啊真是...朴佑镇咧嘴笑开,一个人坐在屋里的电脑椅上笑的发抖,刚刚到奇怪的怒气现在全都散了。他打开胳膊准备伸个懒腰,又由于高兴动作幅度太大,扫掉了桌上的咖啡,棕色的液体洒了一裤子。朴佑镇被浇的跳起来,赶紧跑到浴室冲洗,临走前还不忘发送几辆爱心跑车。


“谢谢雀大佬的跑车!我就说刚刚是点错了吧!”


只可惜朴佑镇没有听到,等他洗完澡出来,金在奂对恋与制作人的瞎分析乱讲解已经结束了。朴佑镇用浴巾揉着头发,眯着眼看着屏幕里的金在奂拿出来他工作室抽奖的海报。


“最后就是,感谢大家前几天把我顶上热评第一!奖品的海报我已经收到了,我现在打开给大家看看。啧,好帅呀,看看这字签的,多有模有样,看看这俊脸,啧啧,白起本起啊!”


朴佑镇听到金在奂无厘头的夸赞,笑着摇了摇头,红着脸打开手机通讯录,第一个就是“A在奂哥”,他让经纪人把寄送礼物的快递单拍给他了,自己偷偷存了金在奂的手机号码。


什么时候才能打出去呢.......


“诶你们谁帮我截个图,对,我举着海报,让我俩合个影,一会结束后私信发给我哦!谢谢大家!还有就是一会儿抽取弹幕里的三位朋友送出恋与制作人游戏基金98元,祝大家都抽到喜欢的帅哥!截完了没有,截完我们今天就结束了,晚安大家,拜拜~”


金在奂对着屏幕挥了挥手,把摄像头关掉,往后一仰就倒在床上。好像今天还没有刷微博....去看看今天的朴佑镇。这怎么这么像周棋洛,不是,还#朴佑镇人间周棋洛#,这什么粉丝啊,明明人间白起好不好......


金在奂又爬起来,把电脑桌面换成了下午签售会上的朴佑镇。在城市另一端,朴佑镇也坐在电脑前,欣赏着自己刚换的壁纸,是他截的金在奂举着他海报的图,也是他俩的第一张同框。


不错...挺配的。朴佑镇心满意足,想了想又起身来到衣帽间,开始搭配明天穿的衣服,穿什么呢...?他又打开恋与制作人,打开柠檬老班的羁绊,去模仿白起的穿衣。


“哥,明天找点营销号帮我推推话题#朴佑镇人间白起#,晚安。”


“???不是周棋洛么.....”


不想理经纪人,退出短信界面,又看到在通讯录第一位占着的金在奂,他好想点一下那个短信框框,给他发一条晚安......


明明就互相喜欢,但他好像真的是追星一样,是喜欢大明星朴佑镇不是朴佑镇啊......


好烦......



tbc









评论(22)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