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y

【六金】公开暗恋(番外2)跳一跳

300fo感谢~(鞠躬


因为下周有考试所以今天再更一个番外 然后这几天都不会更啦 大家的评论我倍受鼓励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背景 接番外1 两人回到家之后
*跳一跳还有人没有玩过么???



金在奂实在是对不起朴佑镇,他想想刚刚朴佑镇似嚼非嚼地咽下他做的菜,并且发抖地说“哥,还可以呀......继续努力”心里就不是个滋味,于是拦下了洗碗的活,让朴佑镇先去看会电视。


“干什么呢你?”


金在奂的手刚着完水冰冰凉,就那样探到朴佑镇的毛衣领口里,激的朴佑镇从床上一个跳起,手机也掉在了地毯上。


“坏事了哥!我玩游戏呢!”


朴佑镇捡起手机擦擦屏幕,也不管摔坏没有,只顾着去看自己的成绩。


“139......哥!都怪你!我本来肯定能破200的!裴珍映都嘲讽我一天了说我玩的菜...”


金在奂把手机从朴佑镇手里夺过来,无语,原来是玩跳一跳,他点开排行榜一看第一果然是裴珍映,风中一匹狼 527.....这小子还挺厉害。裴珍映是朴佑镇师弟,金在奂也见过一两次,话不怎么多但听说也是个游戏高手。


“不就是跳一跳嘛...哥给你雪耻!他跳到527我的生日我就给你跳到1102,再给你庆一次生!不过有条件啊,我要是让你第一了,你就得满足我个要求啊”


“那你还是没第一呢?”


“没第一?那就你提要求呗,再说了我是干什么的,专业游戏主播啊,这种低能游戏,还不是随便跳跳就完事。”


金在奂开始玩的第一分钟,朴佑镇兴致勃勃,翘着脚丫子趴在金在奂旁边给他哥加油助威。


金在奂开始玩的第五分钟,朴佑镇开始有了点头的迹象,用手强撑着眼皮子看金在奂在纸箱间飞舞。


金在奂开始玩的第十分钟,朴佑镇起身去洗了把脸。


金在奂开始......


朴佑镇现在好后悔,男人真的不能太逞面子,他何必在这种事情上和裴珍映争第一呢?自己的男人就躺在身边,可他却什么也不能做。朴佑镇看着电视里动作浮夸的主持人,心情愈发烦躁了,他瞄了眼手机屏幕,888.......好厉害......那他就在等一下下.....


“5...4...3...2...1...!”


“哥!新年快乐!”朴佑镇在听到倒计时的前一秒醒来,眼还没睁开呢就扑倒金在奂身上搂着金在奂的脖子送上第一个新年祝福。


“我操,跳远了...诶呀还差一点就1102了,你看你.....”


朴佑镇现在恨不得把手机扔出窗外,但想想好像是自己求着金在奂玩的,也不能埋怨什么。


“哥,你看,烟花!”


“你小子又坑人,哪来的烟花你以为我还会被你骗第二次么!”金在奂用手捂住了朴佑镇偷偷靠近的嘴。他想起他俩第一次亲就是在车上朴佑镇跟他说“看!飞机”他仰天看去发现万里无云连只鸟都没有,扭头回去质问朴佑镇却迎来了朴佑镇的吻。


“你现在是得满足我一个要求,我给你玩到第一了!你自己看看去,第一是不是“雀大佬”?”


好吧,虽然没有偷袭成功但是在跳一跳排行榜上稳居第一也是个有排面的事,也不亏。


可是.....


第一怎么还是风中一匹狼???


“哥...你...你自己看看吧....”


金在奂还以为朴佑镇是兴奋的不会说话了,等他接过手机看到屏幕上的东西差点两眼一黑就晕过去,他现在食指间都是疼的,右胳膊一直拱着都快失去知觉了,他虽然刚刚没玩到1102吧但那一千多也是实打实的啊,怎么这裴珍映只跳了三下就第一了?


“举报,我要举报微信,我.....”


“哥,今天星期几呀”


“我,我怎么会知道,我早就过了那个按星期过日子的生活了好么?”


“他上头写着,每周一零点更新排行榜.....今天就是周一吧......”


金在奂选择昏死,逃避这残酷无情的现实。


“那现在你就得满足我一个要求了,嘿嘿”


窗外五颜六色的烟花炸开,火星四溅,屋里两人用最直接的方式交换着彼此的爱意,没有人说我爱你,但心里都很是明白。


在新年刚开始的时候接吻,这一年都会很幸福吧....


朴佑镇这么想着.....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