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y

【六金】高烧

*不是小甜饼 是青春疼痛文学
*都是编的 字数2k+够不到短篇就当成迷你篇吧...



 *
黑夜里一切都停了,只有眼泪还在流着。

 金在奂偷偷地躲在被窝里擦眼泪,也不敢发出声响,同屋的人大概都睡了。

 几个小时前的客厅里,李大辉哭的不成个样子,甚至还抱着金在奂小腿不撒手。更不要提尹智圣了,已经哭过好几轮了,看到李大辉的样子泪水又涌上来。金在奂看到好几个成员的眼眶都湿湿的,可他没有哭。金在奂记着之前他在节目里啜泣的镜头被放大无数倍显在大屏幕上,就觉得丢人,那之后他就很少在成员面前哭了,这时候他更是觉得不该哭,自己是哥哥,得在弟弟面前做榜样。再说了,有啥好哭的,不就是解散么,又不是再也不见了。

金在奂把情绪失控的弟弟们一个个安抚回房,又拐回来和邕圣祐一起收拾垃圾。11个人点了11只鸡,现在满桌的鸡骨头和碳酸饮料罐看的金在奂脑仁都是疼的,桌边还倒着姜丹尼尔喝剩的酒瓶,这个号称釜山千杯不醉的男人,今晚也喝的晕晕的,瘫在沙发上不起来。收拾的差不多了,他又邕圣祐一起把姜丹尼尔抬到屋里才回自己房间。

 屋里面只有赖冠霖坐在地上收拾行李

 “哥哥,给你一盒凤梨酥,我爸上次从台湾来看我带的,我行李箱都要装不下了。”

 “嘿嘿,谢谢你哦冠霖,哥以后也给你买好吃的”

 “那哥以后送炸鸡到我们公司来!”

 炸鸡...金在奂觉得住宿舍一年半吃的炸鸡比自己前21年吃的鸡的总和还要多,他已经决心解散后一年不再碰炸鸡,可这个弟弟好像还没有吃腻...

 “行咯,想吃就给哥发短信”



金在奂哭的有点止不住了,他刚刚还觉得没什么,但现在一想以后要一个人住一个屋,再也没有人会凑过来围坐一圈听他自弹自唱,也没有人会在表演结束之后帮他捶肩了,想想就...有点失落。下次大家聚到一起是什么时候,金在奂也给不出个答案。他哭的眼睛都痛了,准备下床拿点纸擦擦。刚坐起来就看到朴佑镇踩在梯子上,手里还拿了包纸。

这人怎么下床一点动静都没有?

金在奂不想让朴佑镇看到他哭的样子,拿过朴佑镇手里的纸就溜进了洗手间。

完了,我哭的声音是不是太大了,其他人不会也听见了吧,好丢人啊....都最后一天了也不给我留点面子。

金在奂用冷水拍打着脸,想让潮红和泪意一起退去。他冲了好久,久到他觉得自己脸都冻僵了才出来。没想到朴佑镇就站在门口等着,手里还拿着罐啤酒。朴佑镇看金在奂出来了,揽着他的肩就往阳台走。

“你干啥啊不睡觉?”

“哥哥陪我说说话。”

朴佑镇把啤酒放在栏杆上,打开,冒出来的啤酒泡沾了他一手。

“就剩着一罐了,其他的都被丹尼尔哥喝了,咱俩分了吧。”

“喝什么酒啊...不是来说话的么?”

“嗯...丹尼尔哥说了,酒后才吐真言啊”

“去一边,你那丹尼尔哥现在喝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你信他啊!”

金在奂缩缩脖子,这十二月的夜里还是太冷,出来的时候只穿了件睡衣,现在风直往里钻,但他见朴佑镇一点反应都没有,也不好意思说冷了。

“哎,丹尼尔哥他,就是不想说话,才喝那么多,他说我们釜山男人,不能轻易掉泪......你也来一口嘛,光我喝没有意思。”

“不行不行不行,我一杯倒,而且喝多了会发酒疯,到时候怕是全宿舍的人都得被我吵醒,你自己喝吧...少喝点”

朴佑镇没有回他,只是一味的往嘴里倒酒,直到一瓶下肚才张口

“哥以后打算怎么办呢?”

“我啊,我就听公司安排呗,平常自己写写歌什么的,应该...应该没有以前忙吧”

“哥厉害,肯定能成功的!”

朴佑镇说着说着就兴奋了,酒瓶随手一扔,把金在奂搂过来。起初金在奂还有些抗拒,但朴佑镇身上好热,他舍不得离开,干脆就妥协了。趁着会跟这个好弟弟亲近亲近吧,以后,以后说不定就没机会了。金在奂记着去年跨年的时候,也是他俩在阳台上,朴佑镇拉着他出来看烟花,虽然那时就已经成年了,但看到烟花还是叽叽喳喳,蹦跶个不停。现在也是,喝了点酒之后朴佑镇叽叽喳喳说个没完,从他家小时候养的猫到他吃烤肉的时候最喜欢吃什么肉,全部一股脑的灌进金在奂耳朵里。

什么酒后吐真言...酒后说胡话还差不多

金在奂敷衍地回应着朴佑镇的热情倾诉,朴佑镇停了他就嗯嗯两声,敷衍到意识不太清醒的朴佑镇都发现了

“哥哥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嗯嗯...啊?有,有啊”

“哎,连你都不听我说...无聊...”

朴佑镇松开圈住金在奂的手,往后一仰倒在了躺椅上,金在奂一看这情况不对他这是要在这睡过去啊,赶紧扑过去拉他起来

“这冷,咱们回去躺着啊,哎你怎么这么沉啊...!我都说了不要喝酒了,你现在醉成这样明天能起来么!”
醉了......朴佑镇心里偷笑,居然说自己醉了,金在奂怎么总拿自己的酒量衡量人的。可他确实是不想起来,他金在奂就算有再大力气,也叫不醒一个装醉的人。

“嗯...哥...你过来听我说,说完我就起来”

“嗯你说”

“你离我太远了,听不见,靠近点”

金在奂只想着赶紧回去钻进温暖的被窝,直愣愣的凑到朴佑镇脸旁边

“可以了,你说吧”

“嗯....”

“嗯....”

“别哼唧,冷死了!”

“我喜...算了 回去吧!”

......

朴佑镇又耍无赖,金在奂看着倒在自己床上的朴佑镇,气就不打一出来,自己陪他吹了那么久冷风,听了那么多废话,现在还被霸占了床...倒霉!只能去睡朴佑镇的床了,可手机还在枕头底下...朴佑镇脑袋怎么这么沉,推都推不开的....

“金在奂”

“我说我喜欢你,刚刚”


*

“金在奂,醒醒。”

金在奂半睁开眼看到尹智圣坐在梯子旁边,准备起身去应应他,却被尹智圣一把按回。

“你发烧了,烧得不是很高,缓缓再起来。”

嗯...发烧了么?确实是有点难受,嗓子里堵得慌...

“哎,你刚刚做什么梦呢,还是烧糊涂了?”

“我...做梦了,你怎么知道”

“你刚刚呀,嘟囔着,我也喜欢你。喜欢谁啊谁啊,跟我说说...”

“...反正不是你,下去”

“下去就下去,你感觉好点就起来啊,大辉和佑镇都走过了”
听着尹智圣哒哒地走出去,关上门,金在奂就又合上了眼,打算继续刚刚被打断的梦。金在奂感觉头越来越沉,连外面人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朦胧,刘海湿乎乎的黏在脸上,好难受。早知道昨天就不应该和朴佑镇在阳台吹风,不吹就不会发烧,也不会做梦了...

佑镇啊,我昨晚好像梦到你了,我梦到你又把我扛起来,把我弄的晕死,比我现在还晕。我让你对我尊重点,你嘴上应着,几分钟后又来耍我。不过这好像也不是梦,大概是一些记忆碎片。

......

智圣哥说你已经走了,我还没有回复你就走了,你难道就不想听我的答案么

......

你可真是个坏男人啊,留我一个人在这发着高烧,自己屁事没有。

......

哎,年轻真好

......

你...算了,没有你我也能过的好好的,我是哥啊,就怕你照顾不好自己,你以后想吃炸鸡了也可以像冠霖一样给我发短信啊。

......

你应该也没有走多久吧,我怎么就开始想你了,你在干什么呢?

......

好热

好晕


......

“呀!金在奂,你怎么哭了啊!你你你...你不会是烧开了吧!丹尼尔过来帮我把他扶起来,送医院啊,诶呦怎么一会不看就烧这么高...”

晕,智圣哥又打断我,还说我哭了,我哪有哭,我没哭

佑镇啊,我刚刚说的也不知道你听见没有,但我嗓子好痛啊...

我没有喝酒,但我说的也是真话...

佑镇啊,我也喜欢你

......

你听见没有....


END!





评论(28)
热度(134)

© bzy | Powered by LOFTER